為何你的企業需要成長營銷?

 在過去的幾年中, 成長營銷 幫助重新定義了營銷目標。

成功的營銷不再只是吸引客戶,而是要吸引將忠實的客戶。

沒有保留的增長並不是成長。成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SaaS業務的最低MRR為10萬美元,每月客戶流失率為3%,必須增加16.7萬美元的新MRR,才能按年增長100%。流失率為6%的客戶必須增加227,500美元。

但是成長營銷實際上是什麼意思?這個角色實際上意味著什麼?它與“常規”營銷有何不同?

成長營銷的定義

成長營銷並非只關注渠道的一部分。這是關於查看整個客戶生命週期,並利用這些見解來創造複合收益,從而吸引更多的客戶。

讓我們仔細看看什麼是成長營銷,什麼不是成長行銷

傳統的行銷側重於營銷渠道的頂端,通常會進行一些促成短期勝利的活動。基於帳戶的營銷重點在於大客戶。有道理吧?

但是, 成長營銷職位 描述要求您專注於渠道。成長型市場營銷人員是數據驅動的專業人員,他們孜孜不倦地尋找創新方法來推動用戶獲取,保持客戶參與度,留住他們並最終將他們轉變為品牌擁護者。

換句話說,成長營銷人員是渠道每個階段的主要實驗人員。他們與整個企業緊密合作,以獲得更好的見解。

正如著名的增長專家安迪·約翰斯(Andy Johns)所說:“如果金融擁有公司進出的現金流,那麼增長就擁有產品進出的客戶流。”

但是,要想更進一步,我們將SlideShare平台組合在一起,以進一步解釋增長營銷,其中包括來自Andy Johns,Mike Volpe,Chamath Palihapitaya,Sean Ellis等當今頂級營銷人員的報價。

成長營銷專家的報價

1)Mike Volpe | Lola.com首席執行官:“成長型營銷正在消除營銷的界限,使客戶體驗的各個方面都能夠專注於吸引更多的忠誠客戶。”

2)肖恩·埃利斯| GrowthHackers.com創始人兼首席傳教士:“要實現有意義的增長,初創企業必須完全改變傳統渠道的規則或在這些增長渠道之外進行創新。他們過於絕望,處於不利地位,無法適應舊的營銷規則。他們必須創造性地進行深入研究,並不懈地測試新想法。如果他們不盡快解決問題,他們就會倒閉。”

3)安迪·約翰斯|非同尋常的風險投資合夥人:>“財務擁有公司進出的現金流。增長擁有產品進出的客戶流。”

4)Chamath Palihapitiya |社會資本首席執行官:“增長始於對產品價值的深刻理解,並將新用戶轉移到Aha!盡快,可在幾秒鐘內測量。”

渴望獲得更多增長營銷內容?

我們甚至都有自己的播客,專門致力於增長。您將學習如何運行和優化實驗,以增長的思維方式進入程序,逐步入門產品等。另外,我們將帶給您獨家採訪最佳成長領導者,以便您獲得有關運行自己的成長計劃的動手建議。過去的來賓包括來自Facebook,Adobe Creative Cloud,Indigo等的增長領導者。

成長營銷案例 研究

以下是一些我們最受歡迎的增長案例研究,因此您可以繼續進行增長營銷之旅。

成長營銷教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網店平台?